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地點:桃園市 八德區 介壽路一段

房型:一廚二衛。

屋齡:25年以上大樓。

水壓:1.5公斤。

堵塞數:2口熱水。

業主發現大雨過後出水就突然變黑了,清洗時發現水有兩種顏色,一種是水管鏽蝕流出的鏽水,一種是水管內壁上的污垢,清洗沒多久後,突然不斷流出黑水,水也絲毫沒有變透明的跡象。

這時我懷疑幹管或水塔內的水出問題,業主說社區水塔才剛洗過,應該不是水塔的問題,但因口說無憑,我只好爬上屋頂水塔拍照,果然水塔內部黑到發亮,只好請業主跟管委會協調。

 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地點:桃園市 中壢區 興仁路

房型:一廚三衛。

屋齡:30以上華廈。

水壓:1.6公斤。

堵塞數:3口熱水出水量小。

業主買中古屋整理時,才發現熱水量出水量很小。

30年以上華廈,水管鏽蝕嚴重,水管清洗時有非常多鐵塊流出,順洗時水量改變並不大,反洗才將更大顆鐵銹沖洗出來,熱水水量才因此改善。

但仍建議業主考慮配過管路,因為管壁已開始剝落大塊生鏽的鐵塊,隨時有漏水可能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地點:新北市 板橋區 文聖街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屋齡:28年大樓。

水壓:1.5公斤。

堵塞數:2口熱水堵塞。

熱水堵塞原因:因浴室改建儲藏室,水長期沒在使用,熱水管鐵屑回流,大量鏽塊堆積在內。

衛浴翻修改回來後,屋主才發現熱水出水量很小、熱水無法點火,水管在翻修時沒有換新,28年的水管,長期不使用,鏽塊大量堆積,大大增加通熱水難度。

所幸水還可以出得來,至少週波還打得進去,不過洗水管效果很差,鏽塊太多使水錘效應、空蝕現象都不明顯,反打週波先排除鬆脫的鏽塊,再正打週波從熱水管末端排除鏽塊;水管清洗後熱水出水量變大,恢復原始水量的7成左右,熱水可以點火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地點:台南市 中西區 中華西路二段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屋齡:8年大樓。

水壓:3.87公斤。

進場前先測試出水量,兩間衛浴的洗手檯熱水,水因許久未使用,一開水龍頭就流出濃厚鏽水,冷,熱水管配置皆為不銹鋼。

於週波清洗時,清出多為鐵屑、鏽片(結合水垢)、生物膜,連續清洗兩小時,水才逐漸透明,清洗後仍有些許水垢在水管內,仍伴隨水一併流出,建議每年定期保養。

-

主臥衛浴, 還沒清洗前,水龍頭打開就是嚴重鏽水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#洗水管

地點:台南市 中西區 民權路三段

房型:1廚房2衛浴,頂樓戶。

屋齡:23年大樓。

水壓:3.08公斤。

堵塞數:全戶熱水堵塞。清洗後,只有客浴洗手檯熱水,水流量與冷水比仍是小,不過可以點火。

進場試水,熱水全戶涓涓細流,鏽蝕、水垢礦物質、泥沙等等全部包覆在一起,熱水管內鏽瘤是又大又硬。

南部水垢較嚴重,清洗方式與北部不同,須分兩次週波進行,第一次清除鐵屑,第二次清除水垢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