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原因:屋主近期發現地板變黃,臉盆裝水沉澱之後,才看到水的顏色很深。

地點:桃園區 北新街。

房型:一廚一衛。

屋齡:40年公寓。

水壓:1.4公斤。

堵塞數:1口熱水,清洗後出水量改善。

熱水管為鐵管,在週波清洗中流出大量鏽水、鐵屑,週波順洗、反洗來回多次,水才逐漸變清澈些,告知業主老舊管路,使用得也差不多了,若再發生「水出現顏色」可考慮配明管來改善。

S__173482248.jpg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原因:出水量很小。

地點:新北市 永和區 永和路一段。

房型:1廚房1衛浴。

屋齡:25年大樓。

水壓:1.5公斤。

堵塞數:全屋冷、熱水管出水量都小。

水管配置為鑄鐵,屋主很怕通水管會造成漏水,所以採用風險性較低方式,“洗水管”來改善水管出水量。

我們將水管清洗機,放置出水量最小的位置,衛浴的淋浴龍頭,在出水量最小的位置打週波,通水管成功機率較高之外,也最安全,此位置出水量只有不到0.2公斤,所以週波壓最多也只有0.2公斤,比其他水龍頭水壓都還小,水管怎麼洗也不會造成漏水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因:業主在整理房子時才發現,熱水很小。

地點:嘉義市 西區 南京路。

房型:1廚房1衛浴。

屋齡:27年大樓。

水壓:2.12公斤。

堵塞數:全戶熱水都很小,廚房改善不大,其餘2口熱水恢復8成。

進到屋內,熱水都是偏小,廚房熱水甚至是只有小水滴,全屋熱水都無法點火。

先拆衛浴面盆三角凡而,打週波反向清洗,排出較鬆動的鐵屑,再按正常流程泡檸檬酸,再做第二次週波清洗,水垢、鐵鏽,清洗過程大量排出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原因:房客退租不久,先前就有反應,熱水會不好控制,洗澡不是很熱,要不就是很冷。

地點:高雄市 左營區 文強路。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屋齡:17年大樓。

水壓:1.9公斤。

堵塞數:0。

屋主剛好順應房客退租,整理屋況,也順道清洗水管。

週波清洗時冷水管,出現混濁濃郁的生物膜,表示水管內部附著許多髒污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因:熱水出水變小、熱水無法點火。

地點:桃園市 蘆竹區 長春路。

房型:一廚二衛。

屋齡:25年以上大樓。

水壓:1.8公斤。

堵塞數:2口熱水。

主臥熱水變小、熱水不點火,造成盥洗不便,週波清洗中有出水不順現象,拆開來熱水器下方彎頭,發現水管內部已遍佈鐵瘤,還好有清洗出一些鐵屑,可以使熱水器暫時能點火,除了建議要定期保養外,也請屋主要有心理準備更換熱水管了!

S__172466236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