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原因:熱水很小。

地點:新北市 板橋區 三民路。

房型:1廚房1衛浴、1顆水塔。

屋齡:35年公寓。

水壓:1.5公斤。

-

1樓水塔為傳統水泥水塔,經過沉澱泥沙後送往頂樓白鐵水塔,因久未清洗泥沙含量太高,連泥沙也送往頂樓。

週波清洗出多為黑色砂石,經年累月堆積在水管裡面,所以造成熱水出水量變小,熱水堵塞處是三角凡而被水垢塞住,更換之後出水量即恢復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因:已經清過水管也沒有用,問題仍沒解決。

※ 若為了解決水管堵塞,才做水管清洗,我不建議!因為解決也只是暫時的,多久又在堵塞沒人知道,並不是我技術比較好,而是運氣好而已。

因為水管堵塞,屋主才覺得洗水管很重要,而預約了本次的水管清洗。

-

地點:台北市 中山區 中山北路。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屋齡:30年大樓。

水壓:3公斤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原因:水管清潔保養。

地點:台南市 永康區 復華八街。

房型:1廚房3衛浴。

屋齡:30年透天。

水壓:3.28公斤,有加壓馬達。

堵塞數:0 ,一樓、三樓彎頭過多,容易氣塞,開加壓馬達排空氣即可。

水管清洗清洗前測試出水量,發現多處冷水流量偏小,檢查三角凡而,都是被鎖到最小流量,已鬆開到適當流量,多處龍口已卡滿水垢。

週波清洗水管時,冷水部分排出生物膜較多,熱水管為鏽水、鐵屑居多,如屋主期待的清洗結果,水管使用年久,保養清洗水管,以確保用水衛生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原因:全戶熱水水流量小,熱水不點火。

地點:台南市 安平區 永華六街。

房型:1廚房2衛浴,樓高8樓的4樓住戶。

屋齡:28年華廈。

水壓:1.47公斤。

熱水器無法點火,先檢查熱水器使用年限,9年了效能已降低,建議換新!

進場時先測試出水量,熱水器下方波紋管已被屋主卸下,原來是屋主已努力過,熱水器還是不點火。

週波清出多為鐵屑,這是造成熱水無法點火的主因,清洗後,這次運氣不錯,熱水可以順利點火,但不是每戶都這樣幸運的,越早清洗改善效果才越好,也才能拉長再次堵塞的時間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原因:屋主近期發現地板變黃,臉盆裝水沉澱之後,才看到水的顏色很深。

地點:桃園區 北新街。

房型:一廚一衛。

屋齡:40年公寓。

水壓:1.4公斤。

堵塞數:1口熱水,清洗後出水量改善。

熱水管為鐵管,在週波清洗中流出大量鏽水、鐵屑,週波順洗、反洗來回多次,水才逐漸變清澈些,告知業主老舊管路,使用得也差不多了,若再發生「水出現顏色」可考慮配明管來改善。

S__173482248.jpg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