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大樓水管清洗:高雄市 鼓山區 美術南三路。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屋齡:16年。

水壓:2.6公斤。

堵塞數:一口熱水,主臥沐浴熱水,清洗後出水量變大。

屋主表示:去年找其他業者做水管清洗,但不到一年熱水出水又變小了,屋主懷疑沒有清洗乾淨。

我説:16年也算老房子了,需要定期做清潔保養,這時做水管清洗,改善程度一定沒有定期保養來得好,況且,目前也沒有相關技術,可以將水管內的鐵鏽清除乾淨,洗水管屬於改善工程,不用把洗水管想得這麼神。

週波清洗過程,發現熱水管內生鏽的狀況異常嚴重,堪比40年老舊水管,我建議屋主,熱水在變小,直接配明管了,以我們清洗上千件案例分析,水管材質可能有問題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因:熱水水壓不足、熱水出水量不足。

華廈水管清洗:新竹 竹東鎮 至善路。

房型:一廚二衛。

屋齡:22年。

水壓:1.3公斤。

堵塞數:3口熱水。

業主近期感到熱水不足,才預約本次的水管清洗,已經有3口熱水堵塞了,可見熱水堵塞已經有一段時間,清洗前發現,水龍頭內部陶瓷芯都堵塞住了,因為水閥卡住必須拆除龍頭排除污垢,雖然清出許多鐵屑與水垢,因為熱水堵塞時間過久,鐵屑已腫大成鏽瘤,只改善其中2口熱水出水。

預約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原因:全戶熱水堵塞、全戶熱水出水都很小

大樓水管清洗:桃園市 桃園區 宏昌六街。

房型:一廚二衛。

屋齡:30年以上。

水壓:自然水壓1.5公斤。

屋主表示,熱水出水變小了一年,才知道有「洗水管」這種東西,因為熱水管堵塞太久,鐵屑會形成鏽瘤,若拖太久恐難改善,但屋主還是想清洗水管,改善用水衛生。

現場測試時,熱水所有的出水口,已經完全無法讓熱水器點火,拆開水閥內內,龍口的地方用肉眼就看到明顯鏽蝕,所以當下決定反洗,還好管內鐵屑能夠排出,出水量順利獲得改善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建商擔心住戶會在意用水的感受,而在交屋前找我們做水管清洗。

透天水管清洗:新竹縣 新豐鄉 埔和村。

1.嗅覺比較敏感的,水可能會出現刺鼻味(塑膠油),像我嗅覺不靈敏,所以就聞不到,每個人感受不同,持續幾天放水,味道就會漸漸淡掉。

2.多少會有一些雜質在水管內,例如止洩帶、黃油、塑膠油等等..把水龍頭上發泡器(過濾網)拆除清潔即可改善。

3.水塔建議清洗一下會比較好。

4.因送水前是使用地下水,如果當地水質差一點,可以選擇清洗水管來改善。

S__179577204.jpg

S__179577206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房屋裝修前水管清洗,因為準備要裝潢,但沒有要敲牆,所以水管不會動到,清洗水管順便檢測水流量。

華廈水管清洗:台中市 大里區 西榮路。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屋齡:30年。

水壓:1公斤。

堵塞數:0。

清洗前先做出水量測試,水流量都正常,就算水管已經生鏽了,也沒有影響到水流量,30年的水管非常健康,鐵屑量過多的則例外,有的水管不到20年就堵塞了;本次清洗未添加檸檬酸,超過25年老舊水管第一次做清潔保養,不宜使用任何酸或鹼增加風險(除非屋主要求);在清洗時過程中,清出黃色污水(生物膜)、以及鏽塊,建議定期保養水管,改善用水衛生。

S__179511586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