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2戶雙拼30年以上,透天水管清洗:苗栗市 復興路。房型:2廚6衛+2顆水塔。水壓:加壓馬達1.4公斤。

堵塞數:2口熱水出水變小,為泥沙造成,所以清洗水管後得到改善。

業主覺得水有顏色(黑色水),想洗水管很久,因水管也老舊,家中長輩怕洗水管會漏水、洗破水管,而反對清洗水管,後來趁他們外出時,趕緊預約水管清洗,清洗前檢測,才發現伴隨熱水堵塞情形,總計有2口熱水出水量很小;業主一直堅持,自始至終是用自來水,但清洗出來,實在太像是地下水,清出許多黑色帶有油的泥沙,正好業主家人回來,看著清洗出的汙水,都相當驚訝!

 

 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S__182312974.jpg

S__182312976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因:熱水出水量小,導致熱水器無法點火。

20年華廈水管清洗:桃園市 桃園區 同安街。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水壓:2.2公斤。

堵塞數:1口熱水。

屋主表示熱水器無法點火已經有幾年了,現在天氣變冷才想要處理熱水變小的問題。

我們表示:只要沒有變成鏽瘤,洗水管大部分都可以改善,因為水管都埋在牆壁,所以要清洗之後才知道結果。

屋主同意之後我們才開始作業,因為屋齡老舊已經超過20年,加上第一次清洗水管,水管生鏽相較水垢嚴重許多,這時候添加檸檬酸已經完全沒必要,清洗前偵測水管沒有漏水,就直接打脈衝循環,冷水管、熱水管出都是洗出鏽水,這次運氣不錯,造成堵塞的是鐵屑,還未硬化成鏽瘤,所以清洗後才能順利改善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因? 浴室淋浴蓮蓬頭沒熱水。

10年大樓水管清洗:桃園市 中壢區 長春路。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水壓:4.2公斤。

堵塞數:1口,淋浴龍頭無熱水,水管清洗後出水量改善,熱水器可以點火。

本大樓使用是不銹鋼壓接管,屋主說熱水器廠商檢測過,熱水器、水龍頭都是沒問題的,可以直接清洗水管就好,我們表示,10年屋齡判斷「水垢」造成出水量變小,「水垢」造成可能性較高,結果清洗出許多鐵屑,而且每處熱水出水口都有,所幸屋主即時找我們清洗水管,鏽瘤還未腫大,以鐵屑居多,所以清洗後出水量才得以改善。

 

 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因:廚房熱水出水變小。

20年透天水管清洗:桃園市 桃園區 介壽路。

房型:1廚房4衛浴+2顆水塔,週波壓0.3~0.5公斤。

水管清洗前先做出水量檢測,其實,全屋的熱水出水都很小,只有廚房熱水小的比較明顯,全屋熱水變小90%的機率發生在源頭,就是在熱水器的位置,我們將鋼絲軟管拆開,發現只是塞在三角反而,換新之後熱水出水量就恢復;脈衝清洗過程,除了清出水垢之外,熱水管也洗出明顯的鐵鏽。

 

 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S__182157381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年華廈水管清洗:桃園市 桃園區 永安北路。房型:一衛二衛。

水壓:0.7公斤(水壓太小)。

業主發現水管堵塞,出水量變小,而請水電師傅來檢查,所幸只是水龍頭塞住而已,換新之後出水量就變大,師傅把水龍頭換下來,才看到水管已嚴重生鏽,原來洗澡、洗碗、洗臉都是洗這些鏽水,師傅推薦我們來洗水管,就趕緊請房東找我們預約水管清潔,改善用水衛生。

 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S__182034487.jpg

S__182034489.jpg

S__182034490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