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30年華廈水管清洗:新北市 永和區 永貞路,水壓只有0.7公斤。

業主已經將衛浴設備、廚具等等換新,但入住才發現熱水很小,熱水無法點火,而且出水已經有「黃水」了,這時換明管已經來不及,水電師傅建議業主做水管清洗試看看。

洗出來都是嚴重的鏽水,老舊水管清洗,已經沒有添加檸檬酸的必要了,純清水打脈衝才是最安全的,最後能改善,這只是運氣好而已,說明鐵屑還未形成鏽瘤。所以我們建議,每年一定要定期清洗,來延緩水管使用壽命。

 

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S__185262199.jpg

S__185262201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桃園 30年透天 水管清洗 :八德區 大興路,3間衛浴+1個廚房,頂樓沒有安裝馬達。

業主表示,因房東消極不作為,所以房客想試試看(很慶幸我遇到好的房東)。業主想說,能不能順便將堵塞已久的管路弄通,雖然正打、反打、逐層清洗都試了,但堵塞過久鐵銹已變硬成鏽瘤,就當作是清潔保養水管了。

 

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S__185212971.jpg

S__185212973.jpg

S__185212974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北20年大樓水管清洗:板橋區 板新路,1廚房1衛浴,水壓1.3公斤。

冷、熱水管出水皆為黃水,從黃水到變透明,大約是1秒鐘,造成「黃水」原因疑似為長期空屋未用水,水中二氧化氯濃度不足,使細菌大量孳生,導致水龍頭出水變黃,生物膜附著水管上面,只要水在水管內靜置幾個小時,出水又會是黃色的,黃水問題大多可以透過洗水管來改善,但,有少數未必能改善,拖越久發生問題才要處理,未必能解決,洗水管只是改善,不可能將水管洗到變新的。

因水管老化鏽蝕,脈衝清出許多鐵屑、大顆粒鏽塊,清洗後出水變清澈許多,因水管嚴重老化生鏽,建議每年定期清洗水管,延緩水管壽命。

 

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S__184844313.jpg

S__184844315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因:熱水多年未使用,熱水管堵塞,熱水管清洗改善工程。

台北市30年華廈水管清洗:內湖區 安康路,1廚房2衛浴,水壓2.5公斤。

熱水管因長時間未使用,水變質而侵蝕水管,加上早期的水管材質為鑄鐵件,使得水管生鏽更為嚴重,洗水管是以「不漏水」為原則來清潔水管,改善水管管壁上的髒污,洗劑(例如檸檬酸等等)絕對不能做添加,老舊水管清洗,用清水純脈衝清洗才是最安全的,脈衝壓力為0.5公斤內,遠低於住家水壓,而且清洗過程中水龍頭全數保持開啟,讓水管內不要有蓄積壓力的行為。

脈衝清洗過程中都是嚴重鏽水,洗出的顏色這麼深,而且鐵屑非常多,但平日用水不僅沒有鐵鏽的味道,水甚至連顏色也沒有,可想而知,水有味道、或是有顏色,水管是會有多嚴重了,水質都不會有問題,問題都是出在水管,是水管老化造成水有問題的;清洗後有順利改善熱水出水量,不過因為太久才洗一次,改善程度相對是有限的,如果一年內再次發生熱水管堵塞,也不用再清洗了,建議直接重配明管,一勞永逸。

 

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S__184508565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年大樓水管清洗:桃園市 大有路,1廚房2衛浴,全屋熱水出水量小。

全屋熱水管堵塞,出水量小到無法啟動熱水器。脈衝清洗過程,熱水管清出深褐色鏽水,這個鏽蝕嚴重程度堪比40年老屋,水管老化鏽蝕不會影響出水量,生成鏽瘤才會,這與使用習慣、水管材質有關,使用自來水會影響熱水出水量,也只是「水垢」,因泥沙在經過熱水器的濾網就擋住了,而「水垢」透過水管清洗的洗劑(檸檬酸)就可以將水垢軟化,99%可以解決,但是透過洗水管改善「鐵鏽」就運氣運氣了,定期清洗水管才是最好改善的方法,拖太久生成鏽瘤改善程度則相對有限;建議屋主配置明管,清洗後只改善1口熱水。

 

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S__184107150.jpg

S__184107152.jpg

S__184107153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