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#水管清洗

地點:新北市 汐止區 橫科路

屋齡:35年公寓,1廚房1衛浴。

水壓:1.5公斤。

高週波水管清洗效果:白水現象良好。

洗水管原因:熱水時常會有鐵屑流出,使用完水龍頭面盆上都會有褐色的鐵屑,因此清洗水管來改善鐵屑流出的情況;熱水管鏽蝕已經相當嚴重,清洗水管可能改善效益不大,不過業主還是決定清洗水管,我們將水管清洗洗劑改成中性清潔劑(天然酵素)取代弱酸性清潔劑(食品級檸檬酸),盡力幫屋主解決熱水流出鐵屑的問題。

汐止橫科路水管清洗1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水管清洗

地點:新北市 新莊區 新北大道七段

屋齡:25年大樓,1廚房2衛浴。

水壓:1.8公斤。

水管清洗效果:週波(白水現象)良好。

洗水管原因:黃色水流出,冷、熱水管均有此現象,清洗水管過程中週波帶出許多泥沙,疑似為水管內泥沙堆積導致「流黃水」,水管清洗完成不再有「黃色水流出」。

新莊新北大道水管清洗1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老舊水管清洗

#熱水管清洗

【水管清洗】地點:台北市 大安區 延吉街

屋齡:40年公寓/1廚房2衛浴。

水壓:1.2公斤。

清洗水管效果:週波(白水現象)良好。

洗水管原因:熱水小、熱水點不著。屋主說熱水管剛做鍍膜、做水管鍍膜防水,我們當下也沒多做懷疑,不過,鍍膜藥劑怕酸鹼。

熱水管怎麼洗「不漏水」??只要超過20年以上的熱水管清洗熱水管一律將弱酸性清潔劑食品添加物(檸檬酸)替換成中性清潔劑(天然水果酵素)、抑或是純清水,清洗後熱水量改善,熱水器可以點燃,改善是因鐵屑未生成鏽瘤,不過水管過於老舊(超過40年),能撐多久也不一定,這40年的老舊管路,能改善20%就不錯了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水管清洗」地點:新北市 淡水區 沙崙路

屋齡:20年大樓/1廚房2衛浴。

水壓:2公斤。

清洗水管效果:週波、白水現象良好。

洗水管原因:浴室淋浴混合龍頭「沒熱水」、熱水器無法點著、熱水堵塞,熱水管鏽蝕相當嚴重,我們將洗劑酵素濃度提高加速水垢軟化,清洗完水管後熱水水量恢復了!

淡水沙崙路清洗水管1.jpg

淡水沙崙路清洗水管2.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清洗水管

「水管清洗」地點:桃園市 龜山區 新興街

屋齡:25年公寓/1廚房1衛浴。

水壓:1公斤。

清洗水管效果:面盆熱水管無脈衝。

洗水管原因:熱水小、熱水管鏽蝕堵塞,堵塞位置在衛浴的洗臉盆熱水管,前屋主空屋太久,水壓小流體速度慢,熱水管內鐵屑無法藉由水壓帶出,導致熱水管鏽蝕相當嚴重,清洗過後依然無法改善,不過其餘熱水管出水量都變大了!

龜山新興街水管清洗1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