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水管清洗」地點:新竹 關西 北斗路

屋齡:13年

格局:雙拼透天2廚11衛

水管清洗機架設位置自然水壓:1.2公斤。

週波效果:空蝕現象良好。

使用水源:地下水。

洗水管原因:閑置多年,最近想搬回來使用發現「水有味道」,所以想清洗水管管路。

屋主說水龍頭都正常,只是水量有點小,但是一堆三角凡而卡住,還有一個N型腿斷牙,幾乎所有五金件全換新品。清洗水管中管路流出水有濃郁的鐵鏽味,用水舞道專屬水管清洗洗劑配方水管清洗後效果明顯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竹東水管清洗

「水管清洗」地點:新竹 竹東 三重一路

屋齡:30年公寓,1廚房2衛浴。

水壓:1.8公斤

水管清洗效果:週波(空蝕現象)良好。

洗水管原因:30年老公寓剛衛浴整修完成,水管沒有更換,因此作水管清洗來改善用水衛生,由於水管管路、五金件都30年了,清洗水管出現許多銅綠、鐵屑。

竹東三重一路水管清洗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水管清洗

地點:新竹市 東區 金山九街

屋齡:15年。

水壓:無加壓馬達,1.2公斤處架設水管清洗機。

水管清洗效果:多處熱水管堵塞過久,無脈衝現象。

房屋類型:透天,一廚六衛。

洗水管原因:套房水塔及蓄水池清洗,八顆水塔及蓄水池積土頗多,廁所有六間且每間都有浴缸、淋浴區、面盆,多間浴室內的淋浴區長期沒使用,造成水龍頭卡住或鬆脫,所以有清洗出許多雜質,但仍有些長期沒使用的水龍頭出水沒改善。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水管清洗

地點:新北市 三重區 頂崁街

屋齡:40年公寓,1廚房2衛浴。

水壓:1.2公斤。

水管清洗效果:週波(白水現象)良好。

洗水管原因:熱水管堵塞。查為熱水管三角凡而鏽蝕,使熱水無法順利過,更換新品之後熱水恢復水量,週波清洗過程不添加洗劑,40年從未清洗過水管,若表層清洗太乾淨,下方最早期的鏽瘤依然存在,水管清洗只能清除近期的鐵屑,添加洗劑後鏽蝕狀況會更為明顯,所以我們直接以週波做水管清洗,帶出剛生成的鐵屑,以改善出水量。

三重頂崁街水管清洗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水管清洗

地點:新北市 板橋區 大仁街

屋齡:27年大樓,1廚房2衛浴。

水壓:1.3公斤。

水管清洗效果:週波(白水現象)良好。

洗水管原因:洗手台熱水水量變小,已經好多年了,我們向業主表示,「熱水小」造成熱水器點不著只要超過一個月清洗水管未必能改善,鐵屑要在剛生成的時候清洗水管,利用水管清洗將鐵屑帶出,等到長大變成鏽瘤就不可能有多大幫助了,水管清洗並非萬能,弱酸(食品級檸檬酸)是軟化水垢使用並非溶解鐵屑,定期清洗水管可以改善出水量,等到熱水量變小改善程度就有限,不過可以讓還沒堵塞的熱水管水路保持暢通。業主表時同意我們才開始作業。

在水管清洗過程中,跑出許多還沒結塊的鐵屑,白水現象相當明顯,可以顯示通管成功了!不過只是運氣好而已,熱水管鏽蝕堵塞程度不可能看到,一定要清洗水管後才知道結果。

溶解鐵屑要靠強酸,如果使用在刷牙洗臉的水管內,這樣用水安全嗎?強酸一定會殘留,因為鐵屑不可能清除乾淨,這些強酸會吸附在裡面造成水汙染,我上網查了一下規範是限用無煙鹽酸(不超過12%)洗馬桶用的,酸度不夠情況下對鏽瘤也不會有多大改善,如果鏽蝕嚴重強酸穿透還可能造成「漏水」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