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地點:新竹 竹北 福興東路一段

房型:一廚二衛。

屋齡:11年華廈。

水壓:0.8公斤

大樓水塔每半年清洗一次,但屋主感覺最近水有顏色(土色),可見水管內卡滿了污垢,輕微甚至是中度用水都不會有感覺,打週波清洗前半段水管,清洗出來的水並不會很黃,顏色也不明顯;但水管末端後半段水管,土水就非常大量,清洗出的水也有很重的土腥味。

水管清洗後,水有顏色的問題得到改善。

竹北福興東路一段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地點:高雄市 鼓山區 裕國街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屋齡:8年大樓

水壓:5.82公斤,有減壓閥。

堵塞數:1口熱水 ,未通。主臥沐浴龍頭熱水。

熱水忽冷忽熱,沐浴龍頭熱水控制不穩定,業主已請熱水器廠商查修過,熱水器正常。

水壓量測5.82公斤,有建議調整到3公斤以內,延長水龍頭使用壽命,打週波清洗,清出不少生物膜。

主臥衛浴熱水,清洗前後對比,熱水到達的時間,縮短不少,如要更深層清垢,要請原廠拆沐浴龍頭,以免影響保固。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地點:新北市 板橋區 實踐路

房型:一廚一衛。

屋齡:20年華廈。

水壓:1.5公斤。

堵塞數:給水管1口(熱水出水量小)、廚房排水管1口。

浴室熱水出水量小,清洗出不少含鐵屑的污水,告知屋主因管路情形已不可逆,只能定期做水管清洗保養,來延緩熱水管堵塞。

廚房排水堵塞部份,堵塞處為下水存水彎,油塊打散後管路排水通順,建議每年要定期保養,油塊比石頭還硬,油塊打散也算幸運了。

住家廚房排水管建議每年定期疏通保養,等到排水管堵塞才疏通,很多都慢了!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地點:屏東縣 屏東市 復興南路一段

房型:1廚房2.5衛浴。

屋齡:27年公寓,屬樓中樓4、5樓。

水壓 : 2.86公斤 ,有加壓機。

堵塞數 : 二口熱水。

處理結果:四樓廁所洗手台熱水,出水量恢復;五樓沐浴龍頭熱水未通。

1.水龍頭皆已老舊,內部閥芯都已鏽蝕,建議換新。

2.四樓小廁所洗手台,只是水龍頭起泡器卡滿污垢,拆除清洗後後,熱水流量恢復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地點:新北市 三重區 自強路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屋齡:22年大樓。

水壓:2公斤。

 

熱水忽大忽小

空屋已經10年,要入住時才發現熱水忽大忽小,清洗前做檢測,所有水龍頭熱水都是如此,那問題可能出現在源頭,拆除熱水器發現,為熱水器逆止問題,更換新品後熱水出水量恢復。

打週波清洗,多為鐵屑居多,因空屋已10年,水必然會出現味道,尤其是水中出現霉味,所以在洗劑部分多添加了食品級小蘇打,改善水管中異味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