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新北|板橋 水管清洗 預防保養水管清潔工程

公寓洗水管,總樓層五層樓,1廚2衛,頂樓有安裝加壓馬達總水壓高達3公斤,雖然屋齡超過30年,但是水管相當健康,預防水管堵塞改善水質問題,建議每兩年清洗水管1次,總時間花費2.5小時,使用食品級檸檬酸搭配100%天然酵素做水管清潔,由圖可見白色泡沫細菌叢居多。

清洗水管風險最高是屋齡久、水管壓力不足1公斤,除了容易有水管堵塞情況之外,基本上水管都脆化了。

新北板橋清洗水管.jpg

新北板橋清洗水管1.jpg

新北板橋清洗水管2.jpg

清洗水管檢查表.jpg

營繕保險證明小彭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洗水管 24H服務地區:基隆|台北|新北|桃園|新竹|苗栗|台中

新竹 竹北市 透天【清洗水管】案例:水有異味 本次清洗水管屬於預防保養工程,水管並無堵塞之情況;總計兩間廚房、六間衛浴設備、兩顆兩噸不銹鋼水塔、頂樓有裝設加壓馬達總水壓高達1.7公斤,熱水器總計乙台五年的瓦斯型熱水器,因為水塔蓋子飛掉,導致水塔內積滿許多青苔,間接影響到用水品質。

洗水塔 使用生物可分解的酵素來清洗水塔 。成分:100%鳳梨原汁、100%柚子原汁、100%橘子原汁、100%檸檬原汁、100%黑糖、100%椰子油起泡劑。

水有異味、水有味道 清洗水管我們使用酵素取代檸檬酸做水管清洗,酵素對去除水管內的異味,有相當好的效果。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洗水管 新北市 中和區,在 水管清洗 之前我們使用空氣測漏,發現廚房有〝漏水〞之情形,客戶仍堅持要 清洗水管 ,因為屋齡已久超過30年的老舊公寓,天然瓦斯熱水器也已超過十年,總水壓不足1公斤,鏽蝕肯定相當嚴重,水管管路一定是相當的髒,如果使用檸檬酸清洗水管,對老房子來說很危險,本次清洗水管使用天然酵素取代檸檬酸,主要是安全,因為水管老舊,中性是最好,不要有任何酸鹼成分添加在水管中,中性酵素也可以增加水管的潔淨程度,不過,遇到問題才洗水管,效果還是不及平時保養來的好。

TVBS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#新北 洗水管

清洗水管 位於 新北 ,本次 清洗水管 為30年以上老舊公寓,水常常有異味,甚至有鏽水流出,我們使用食品級檸檬酸靜置20分鐘,做三次水管測漏,無問題之後,打週波 清洗水管 ,管路再經過檸檬酸浸泡清洗之後,水管 流出許多綠色的藻類跟鐵鏽,清洗水管 之後 水流量明顯變大,水管埋在牆壁裡面,根本看不出來有多髒,客人看得很訝異,發覺原來水管是那麼髒。

熱水器明顯生鏽嚴重,清洗水管 前做一個橋接動作。

新北洗水管1.jpg

總水壓為1.08公斤,水壓偏小,一般家庭水壓平均為1.8公斤~3.8公斤,水管內雜質不容易排出。

新北洗水管2.jpg

新北洗水管3.jpg

總共會做三次的測漏,沒問題才會開始打週波清洗,配合檢查表一一做確認。最後清洗完水管,再做一次測漏。最後也會交給客戶一份作為依據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專業高週波洗水管費用 公開透明|可刷卡  水舞道配置上千戶洗水管的經驗為您服務!

 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 

新聞專訪 小彭™ 洗水管達人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