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免挖牆補漏水管 (費用計算說明)
冷水管 補漏費用 透天/公寓/華廈/大樓 $25,000元
熱水管 補漏費用 透天/公寓/華廈/大樓 $32,000元

1.若不確定是否能施作,可先派人員至現場測漏(使用專業儀器,1.5公斤空氣微壓測漏,需收測漏施工費2500元)
2.若因漏水狀況嚴重,補漏作業施作後仍無法填補,僅收工本材料費壹萬元。
3.補漏完成僅收乙萬元,先觀察一個月,成功後再付剩餘尾款,若沒成功,需要重配管。


2種狀況,不適合水管補漏

水管末端不能封閉,需要有排放口,否則藥劑會造成用水混濁,若是透天1樓、以及地下室須請住戶自行確認。

一、1秒鐘漏水1cc[大漏] 遇到這種漏水較大的,透過免打牆藥劑填補漏水管,成功率較低(10%)不適合填補。
二、漏水點非混凝土包覆。

2個限制.jpg

服務範圍: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。

2023/9/27 台北市 北投區 清江路

冷水管漏水 工作紀實
測漏發現冷水管洩壓很快。此時卻認為冷水管漏水,第一次補漏時,也發現壓力站不住,於是先放置30分鐘等藥劑反應,30分鐘過後,再次灌注藥劑、補漏粉增加濃度,後續發現壓力無依然法保持,直到第三次灌注後仍失敗,建議業主更換明管。

水管補漏藥劑有毒嗎?

[水管補漏劑]SGS檢驗報告,鉛、汞、砷。

水管補漏保固書

補漏保固書.jpg

水舞道® 網站  washpipe.tw 
 

【新北水管清洗】透天30年水管,水管老化程度? 以蘆洲區 信

【新北水管清洗】透天30年水管,水管老化程度? 以蘆洲區 信

 TVBS 三立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管漏水灌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