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免打牆補漏水管 #補漏冷水管 #補漏熱水管 #天花板滴水 

贈保固1年,施工快速立即用水
原因:屋主樓下鄰居反應,水漏到他們陽臺、及廚房上方,造成天花板滴水,經查後,才斷定是熱水管漏水,所以只有在盥洗時開熱水,洗完熱水澡再馬上關掉熱水,困擾許久,因屋內裝潢問題,所以選擇 #免打牆補漏水管 進行熱水管補漏。
地點:新北市 三重區 頂崁街。
房型:20年以上大樓。
水壓:1.4公斤。

1. 清洗水管前再度做確認,用靈敏度高的儀表,可以顯示小數點後兩位數,即使是水錶不轉動,也能偵測水管有無漏水,只需要微壓空氣(0.5公斤)就可以確認了,房子就算再老也不傷害管路,經確認檢測漏水處為熱水管路,熱水管壓力下降快速。


2. 先用比例20比2補漏藥劑,這是第一道最稀釋的藥劑,用途是補牆壁微米的裂縫,灌注將熱水管內髒污沖出,發現管內銹蝕嚴重,並測試漏水程度,發現熱水漏水程度頗大,業主也說在上次地震後,熱水管就開始漏水了。


3. 完成後再使用中度稀釋補漏劑,比例20水:4補漏藥劑調配+800克補漏粉 ※補漏粉用途為填補牆壁裂縫較大處,這是第二道才能使用。 調配藥劑後灌入管路,因熱水管內裂縫過大,結果仍補不起來,藥劑灌注後壓力無法保持。


4. 靜置10分鐘,順便讓藥劑與牆體裂縫,尤其是牆壁微米裂縫處,產生化學反應。
5. 因裂縫處過多、過大,所以將藥劑濃度增加,改20的水:6補漏藥劑+補漏粉800克+補漏絲100克,補漏絲比重比水輕,是負責填補水管上端裂縫處的,調製後灌注,可以發現洩壓速度變慢,約15分鐘降0.3公斤。
6. 再度靜置30分鐘,讓藥劑產生化學反應。
7. 添加500克補漏粉+200克補漏絲,灌注後持壓半小時,重覆三次後終於完成,空氣測漏後也能確實保持壓力。


水管止漏/免打牆補漏水管/水管漏水/費用計算

[2種狀況]水管絕對補不起來,用肉眼就可以判斷。

水管補漏順序/你該知道的水管補漏原理

地點:斌北市 淡水區 北新路

地點:台北市 重慶北路三段

地點:桃園市 觀音區 福恩路一段

免打牆水管補漏藥劑SGS檢驗報告[砷、汞、鉛]

補漏.jpg

補完水管可立即用水

刷卡.jpg

#免打牆補漏 水管費用/說明點此

水管清洗費用.jpg

洗水管工作紀錄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預約.jpg

水舞道®【免打牆補漏水管】價格透明施工快速|水管止漏|牆壁滲

24小時服務/全年無休

arrow
arrow

    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