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「水管清洗」地點:台北市 士林區 中山北路

屋齡:35年華廈。

水壓:2公斤。

週波效果:熱水空蝕現象不良。

洗水管原因:浴室淋浴間沒熱水。

熱水出水量全部變小,單獨浴室淋浴間熱水無法點火(熱水器可以點火,通熱水管成功機率較高),清洗前針對熱水管堵塞部分先打週波10分鐘,避免造成支管回流、鏽水回堵,再用檸檬酸去軟化水垢,20分鐘之後再對未堵塞的水管清洗,最後才對堵塞的熱水管做加強。

最後熱水雖然可以順利點著,不過未達到我們預期效果,畢竟35年才洗第一次,效果不會太好,鐵屑生成快速,這種嚴重的一年最少清潔保養一次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熱水小
「水管清洗」地點:新北市 土城區 沿河路
屋齡:25年華廈。
水壓:1.5公斤。
週波效果: 空蝕現象良好。
水管清洗原因:洗手台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著。
熱水管出水壓力0.35公斤,清洗熱水管堵塞要先打週波,讓可以出來的鐵屑先排出,比較不會因為支管回流造成別的熱水管堵塞,週波壓設定0.15公斤,比熱水出水壓力還低,才有可能打通熱水管,如果壓力太大的話,不僅有爆管的風險,還會讓鐵塊卡得更緊。
打完週波10分鐘之後看差不多了,才開始泡檸檬酸軟化水垢,清完之後熱水量變大了;建議業主每年一定要定期保養,再等到堵塞才清洗水管,運氣就沒這麼好了。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水管清洗」地點:新竹 新豐 孝二街

屋齡:20年公寓。

格局:1廚2衛。

水壓:2.6公斤。

週波效果:空蝕現象良好。

水管清洗原因:浴室熱水變小,前年也發生過一樣的情形,也有清洗過水管。

熱水變小 大多是因為鏽蝕,但業主前年清洗過水管,鏽蝕造成機率比較低,我當下判斷應該是水垢,一開始也是拆浴室龍頭水閥先打週波試看看,結果一堆水垢噴出,發現是水垢造成之後,我們用檸檬酸去軟化水管內的水垢,並且加重檸檬酸用量,加速水垢軟化時間。

清洗完畢後水量都獲得改善,建議業主每年定期清洗水管!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水管清洗」地點:基隆市 樂利三街

屋齡:28年華廈。

水壓:1.8公斤。

週波效果:熱水管無脈衝、清洗效果不良。

洗水管原因:浴室熱水全部堵塞、只有廚房有熱水。

熱水管堵塞超過一年以上,清洗前先打脈衝,但空氣完全過不了,出水量沒問題的水管都先清洗完成,再來處理堵塞的熱水管,我們使用多點、多次來回打脈衝,但熱水管內鐵塊依然沒有動搖,當下建議業主熱水管路全部重配,熱水堵塞太久鐵屑都變成鐵塊了,清洗水管已經為時已晚。

基隆樂利三街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水管清洗」地點:中壢區 中正路二段

屋齡:36年透天。

格局:1廚4衛。

水壓:2.6公斤。

週波效果:空蝕現象良好。

水管清洗原因:屋主泡茶一直覺得水有腥味,前期使用地下水已有十多年,近幾年翻修換水塔、更換跟部份管路才改自來水。

頂樓水塔下方密密麻麻的管子跟開關,業主也不清楚管線走向,打週波時一直不太順,都開馬達了還會出水不順,可見管垢真的超級厚,多次調整水閥後才將陳年老垢清洗出來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