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清洗水管|高雄

高雄 左營區 介壽路 大樓 清洗水管 一廚房兩間衛浴設備,水壓2.8公斤,有加壓馬達,水塔三個月清洗一次。
屋主劉先生說平時用水有顏色,應該是水管內部生鏽,其中一個衛浴間的水龍頭出水顏色特別深(鐵鏽)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少使用的水龍頭,所以就特別在這一出水口,讓機器加長清洗的時間,以達到管內的清潔度。

屋主的觀念很正確,清洗水管,就是要預防保養。

 

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1.jpg

 

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2.jpg

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3.jpg

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4.jpg  

「 水管清洗」完工說明
「水管清洗」並非萬能,不是所有問題都可以用「洗水管」來解決
Q:為何水管沒洗通,還要收費?!
A:水管清洗前必須投保營繕保險,否則保險公司不予理賠,水管堵塞通管時間最少1小時起跳,不是只通10分鐘,要負擔保險費、時間成本等等,所以必須收費。
Q:洗完水管裡面的一些鐵鏽、泥沙可以清洗的乾淨嗎?
A:清洗水管是屬於改善工程,清洗的程度大約40%,按照屋齡、水壓、管材、水塔潔淨度、當地水質、使用水源等等因素而有所不同。不可能完全乾淨! 
Q:清洗水管後還是有黃水、鏽水 ?
A:水管內水源長時間未使用、或是水壓長期低壓鏽蝕排不出去、未定期保養水管等因素造成,水管管壁生鏽、水垢、泥沙等等長年累積非常嚴重,此狀況建議每年定期清洗。 
Q:怎麼洗完水管過了幾天,濾水器濾芯還是很快就黃了,是沒有洗乾淨嗎? 
A:此狀況分內部因素及外部因素。
內部因素:水管過久未實施水管預防保養清洗,水管管壁髒污程度過高、熱水管鏽蝕嚴重、水壓過低鐵屑等髒污無法排出、有此種狀況建議保養時間縮短半年,或是水管管路重配。
 
外部因素:使用水源(地下水、井水、山泉水、自來水等..)、當地水質硬度、水塔是否定期清洗等等.. 
 
P.S.清洗水管過程全程攝影錄影,屋主必須全程陪同,確保施工品質,我們也按照程序、步驟、要領施作,清到變成水透明無色才會換下一個水龍頭。 
 
Q:為何水管堵塞還是無法解決? 洗水管沒用嗎?
A:堵塞要通是要帶點運氣成分,有些完全堵死的有成功,有些半堵的反而沒成功,水管在牆壁內無法看出來內部到底是什麼原因?!我們遇過水管內有鋼筋放在裡面的,還有遇過水管被擠壓扭曲變形等等情況,這些都是打牆後才發現問題的。洗水管並非如同排水有包通工程,洗劑的檸檬酸屬於弱酸,無法溶解金屬鐵鏽等雜質,不可能包通的!
 
水管清洗  風險告知單
為維護雙方權益,請詳閱。茲依水匠配管法規規定,如下:
第一條:水管耐壓力大於 10 kg/cm 2 。 第二條:加壓馬達壓力約2.5 kg/cm 2 。
水管清洗  施工前須知:
1.進水水壓與出水水壓相同,清洗水管時保持兩個水龍頭以上開起,不造成水管內蓄積壓力,屋主可全程在旁監督。
2.清洗前會對水管以1.5kg/cm2空氣進行微壓測漏,穩壓3分鐘,確保沒有開放口,這是第一次測漏。灌注檸檬酸是第二次測漏。清洗完再做測漏才離開。
3.施工全程使用食品級檸檬酸,與清水混合比例10比1,製成弱酸性天然果酸,以0.1公斤注入水管內,自然溶解管壁內生物膜,“絕不會溶解家用管路”,如PVC管、鐵管、鍍鋅鋼管、不鏽鋼管……等材質。
4.正統YARI雅銳水管清洗設備,搭載偵測高壓自動斷電系統,並採以“低壓力高流速”的清洗技術,此種工法絕無可能造成“正常管路”漏水。本設備經過許多國家技術轉移,確保設備安全無虞。
5.本施工工法經千次實測,於正常無瑕疵管路,同一住戶即使1年24小時清洗也不會造成漏水。
6.如有管路鏽蝕或者卡汙垢於漏水點的現象,或者是配管瑕疵、接管不良、過於老舊接近鏽穿,此種原本管路瑕疵,如有產生漏水現象,住戶需自行承擔風險。
7.在合格的動作、合格的檸檬酸、合格的壓力,於師傅無錯誤操作狀況下,住戶不得要求賠償。
 
 
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  washpipe.tw 
台中水管清洗  cleanpipe.cc
新北水管清洗  pipepure.tw
台北水管清洗  hclo.tw
桃園水管清洗  pipepure.com
中壢水管清洗  pipepure.cc
新竹水管清洗  hclo.cc
竹苗水管清洗  pipepure.com.tw 
中彰投洗水管  cleanpipe.com.tw
南部水管清洗  dr-pipe.com.tw   
台南水管清洗  pipeclear.cc
高雄水管清洗  dr-pipe.cc
高屏水管清洗  pipe.tw
 
預約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洗水管 水管清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