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洗水管 24H服務地區:基隆|台北|新北|桃園|新竹|苗栗|台中

新竹 竹北市 透天【清洗水管】案例:水有異味 本次清洗水管屬於預防保養工程,水管並無堵塞之情況;總計兩間廚房、六間衛浴設備、兩顆兩噸不銹鋼水塔、頂樓有裝設加壓馬達總水壓高達1.7公斤,熱水器總計乙台五年的瓦斯型熱水器,因為水塔蓋子飛掉,導致水塔內積滿許多青苔,間接影響到用水品質。

洗水塔 使用生物可分解的酵素來清洗水塔 。成分:100%鳳梨原汁、100%柚子原汁、100%橘子原汁、100%檸檬原汁、100%黑糖、100%椰子油起泡劑。

水有異味、水有味道 清洗水管我們使用酵素取代檸檬酸做水管清洗,酵素對去除水管內的異味,有相當好的效果。

清洗水管 專業施工流程

零蓄壓 水管清洗 【水管給水壓力=水管出口壓力】

使用【雅銳】無壓式水管清洗機

冷|熱水管堵塞 阻塞 保證使用生物可分解、食品添加物通水管

一. 清洗水管 使用食品級檸檬酸,不使用藥劑。

二. 無壓式 清洗水管 ,房子再老都不怕。

三. 已投保三百萬營繕保險,水管清洗安全有保障!

四. 本公司 清洗水管費用 ,公開透明。

{24H預約清洗,平日、假日、夜間收費均一致}

五. 技術轉移至加拿大、瑞士、中國、港澳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比利時..等等國家。

依據自來水用戶用水設備標準,第三十一條:用戶管線裝妥,在未澆置混凝土之前,自來水管承裝商應施行壓力試驗,其試驗水壓為每平方公分十公斤,試驗時間必須六十分鐘以上不漏水為合格。本公司設備壓力設定1.5公斤自動切斷。


 

TVBS.jpg

風險告知單

為維護雙方權益,請詳閱。茲依水匠配管法規規定,如下:

第一條:水管耐壓力大於 10 kg/cm 2 。 第二條:加壓馬達壓力約2.5 kg/cm 2 。

◎施工前須知:

(1) 施工流程合乎水匠法規,全程使用壓力低於水管耐壓10 kg/cm 2 ,屋主可全程在旁監督。

(2) 清洗前會對水管以1.5kg/cm2空氣進行微壓測漏,穩壓3分鐘,確保沒有開放口,以利於檸檬酸注入。

(3) 施工全程使用食品級檸檬酸,與清水混合比例10比1,製成弱酸性天然果酸,低壓注入管內,自然溶解

管壁內生物膜,“絕不會溶解家用管路”,如PVC管、鐵管、鍍鋅鋼管、不鏽鋼管……等材質。

(4) 正統YARI清洗設備,搭載偵測高壓自動斷電系統,並採以“低壓力高流速”的清洗技術,此種工法絕無可能造成“正常管路”漏水。

(5) 本施工工法經千次實測,於正常無瑕疵管路,同一住戶即使一年清洗200次也不會造成漏水。

(6) 如有管路鏽蝕或者卡汙垢於漏水點的現象,或者是配管瑕疵、接管不良、過於老舊接近鏽穿,此種原本管路瑕疵,如有產生漏水現象,住戶需自行承擔風險。

(7) 在合格的動作、合格的檸檬酸、合格的壓力,於師傅無錯誤操作狀況下,住戶不得要求賠償。

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  washpipe.tw 
台中水管清洗  cleanpipe.cc
新北水管清洗  pipepure.tw
台北水管清洗  hclo.tw
桃園水管清洗  pipepure.com
中壢水管清洗  pipepure.cc
新竹水管清洗  hclo.cc
竹苗水管清洗  pipepure.com.tw 
中彰投洗水管  cleanpipe.com.tw
南部水管清洗  dr-pipe.com.tw   
台南水管清洗  pipeclear.cc
高雄水管清洗  dr-pipe.cc
高屏水管清洗  pipe.tw
 
預約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