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原因:主臥洗手台的熱水很小。

透天水管清洗:屏東縣 屏東市 中正路。

房型:1廚房3衛浴。

屋齡:10年。

水壓:1.36公斤。

堵塞數:1口,二樓主臥洗手檯冷、熱都一樣小,更換水龍頭即可改善。

-

清洗前先與屋主溝通,因熱水管水垢較嚴重,所以屋主決定只清洗熱水管就好,我們在清洗前先做測試,拆下水龍頭濾網都有水垢碎片、鏽塊顆粒,以10年水管來說,研判是水垢造成出水變小,不過,主臥水龍頭冷熱都一樣小,拆下底下三角凡而,水流是正常的,建議更換水龍頭即可改善,問題找到之後,才開始前置作業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水管清洗原因:熱水出水量變小。

透天水管清洗:桃園市 龍潭區 湧光路。

房型:2衛浴+1顆水塔。

屋齡:30年。

水壓:0.7公斤。水壓太小,建議加裝馬達改善出水量。

堵塞數:2口熱水,水垢+鐵屑造成熱水堵塞。

30年透天的老舊水管,水管內藏污納垢,尤其是熱水管老化生鏽,所以堵塞的原因很可能就是因為生鏽造成,如果拖太久才處理,鐵屑生成鏽塊,後果就是拉明管,所以,越早清洗改善效果越好;這一戶的情況較為特殊,是水垢造成「熱水出水量變小」,所以清洗水管後,熱水出水量才得以改善。

透天水管清洗:桃園市 龍潭區 湧光路。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樓水管清洗:新北市 板橋區 中正路。

因購買二手屋,翻修衛浴水管未更換,趁磁磚還沒貼之前做 水管清洗 ,水管並未有堵塞狀況,老舊大樓水管要翻新非常困難,水管生鏽+水管老化,這時 洗水管 是絕對有必要!因水壓偏小(不足1公斤),建議加裝馬達改善出水量。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屋齡:27年。

水壓:0.9公斤。

S__178421880.jpg

S__178421882.jpg

S__178421883.jpg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清洗水管原因:熱水出水量小、熱水管生鏽。

地點:高雄市 楠梓區 德賢路。

房型:28年大樓水管清洗,1廚房2衛浴。

水壓:1.83公斤。

堵塞數:1口,主臥沐浴熱水。

-

進場時先詢問清洗水管動機,屋主回覆說,2年前剛入住時裝熱水器,師傅說熱水有稍微堵塞,熱水管內鏽太多,當下有建議清洗水管,當時,屋主不以為意,2年過去了,狀況是越來越嚴重。

因28年大樓,熱水管生鏽,而影響了熱水出水量,越早清洗水管,改善效果越好;週波清洗過程,熱水清洗出水垢碎片、鐵屑,慶幸的是,因為是水垢造成熱水出水變小,檸檬酸發揮了作用,所以,清洗水管後,才可以順利改善熱水出水量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提:20年以上的熱水管,大多嚴重鏽蝕,造成熱水堵塞原因,可能與用水習慣、水管材質等等有關聯;熱水管鏽蝕,疏通熱水運氣成分高,造成熱水堵塞狀況不明,熱水管內鏽塊大小? 鏽瘤? 鐵屑?  或是砂石? 等等.....不得而知,定期清洗水管,會比熱水堵塞才清洗效果來的好。

屋主表示,洗手台熱水已經多年不出水(通熱水機率趨近於零),停水後,熱水突然變小、突然沒熱水洗澡。

地點:新北市 泰山區 忠孝街。

房型:老舊公寓水管,1廚房2衛浴。

屋齡:35年。

水壓:1.5公斤。

-

我們把機器架設於末端淋浴龍頭,用反洗方式,盡量不要讓鐵屑回堵太嚴重,因熱水管內鐵屑量太多,週波過程熱水口全部都是開放的,不能在水管內蓄積任何壓力,有蓄積壓力,熱水管就有龜裂風險,尤其是超過20年以上的水管,這次運氣相當好,熱水堵塞多年,看似零機率,最後奇蹟似的有熱水了!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