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原因:全屋熱水都堵塞,熱水出水量小到無法啟動熱水器。

華廈水管清洗:竹北市 國盛街。

房型:一廚二衛。

屋齡:26年。

水壓:1.8公斤。

堵塞數:全部熱水。

一開始測試,就發現每一口熱水量都很小,又從熱水器出水口測試還是小,而且有裝小馬達,於是就拆開進水閥,內部果然長滿水垢,熱水出水很小,確定是水垢造成,所以檸檬酸(軟化水垢)有很好的效果,但屋齡老舊,檸檬酸用量是新成屋的1/3,剛開始泡檸檬酸排水時,水流出只有淡黃色,但是過二十分鍾打週波後,末端就沖出許多黃水、及水垢碎片,清洗後水量改善。

S__179511320.jpg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因:32年水管,使用地下水體,地下水油泥量高,導致熱水出水量變小、熱水器不能點火。

新竹透天水管清洗:竹北市 東興路。1廚房4衛浴+1顆水塔。

老舊水管毫無耐壓程度可言,以[水管漏水]因素風險考量下,屋主選擇較安全的高週波水管清洗。

水管堵塞數:2口熱水。

使用地下水多年,近期自行更換部份管路後,想再將全部水管管路清洗,清洗過程中一、二樓舊管,流出污水較黑,清洗6小時才恢復到淡黑色,因為來源就是淡淡的黑。

地下水體千萬別添加檸檬酸,尤其是老舊水管,化學反應下,會把陳年汙垢都激活了,連續洗一個月的水,出來都會是黑的,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?因為我老家就用地下水,親自實驗過,連續洗了2個月才慢慢變淡黑色,地下水體因油泥含量高,建議每年定期清洗水管,改善用水衛生。

S__179421205.jpg

S__179421206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熱水管清洗

大樓水管清洗:桃園市 桃園區 同德10街。

房型:共有四間衛浴,只清洗一間衛浴。

屋齡:23年。

水壓:2.8公斤。

堵塞數:1口熱水。

全家有四間浴室,但只用這一間來洗澡,偏偏使用的這間衛浴「沒熱水」,細看之下原來沒有對外窗,很暖!

這間天天用的熱水變小,其餘不常用的沒事?因為熱水管全部生鏽了,而且水會回流阿..這很正常;水管清洗中,發現這一段水路,果然鏽垢增生嚴重(這跟用水習慣有很大關係),正打週波+反打週波都會在其中卡住,週波會不順,還好鏽塊只卡在十多公分處,才能洗出卡在其中的鐵垢等雜質,清洗後,熱水出水量也恢復不少,熱水終於可以點火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因:全屋沒熱水,熱水管生鏽導致熱水出水量小,熱水器無法點火。

[大樓水管清洗]:新北市 土城區 中華路一段。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屋齡:26年。

水壓:2公斤。

堵塞數:5口全堵。

全屋沒熱水會有跡象可循,首先熱水出水量會先慢慢變小,但熱水器都可以點火,接著..會有其中一口熱水出水口,會沒熱水可以用,這時候,同時開兩個水龍頭,可以繼續撐著用,再來慢慢的第2口沒熱水..3口沒熱水..4口沒熱水..到全部沒熱水。

這典型的熱水管嚴重生鏽,1口沒熱水不要拖太久(1週內)我都有把握,鐵屑別形成鏽瘤就都好處理,我們機器架設位置,是在熱水流量最小的地方,架設在衛浴淋浴龍頭,這樣多少可以避免大塊鐵鏽回堵,先清洗支管,最後反洗到熱水器下方,熱水進水口的主幹管,這次只能說運氣好,清洗後熱水可以點火了,但因熱水管嚴重鏽蝕,能撐多久不好說,以熱水管嚴重鏽蝕為例,最快堵塞的經驗來講是1週,最久的撐1年,如果撐不到1年,建議熱水管重配,就別再清洗了,怎麼洗水管也不會變新的。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原因:1樓熱水、4樓熱水出水量小。

透天水管清洗:台南市 中西區 頂美三街。

房型:1廚房4衛浴+1顆水塔。

屋齡:18年。

水壓:加壓馬達3公斤。

堵塞數:2口熱水。

清洗前先做出水量測試,1樓熱水變小的原因,是熱水水閥被鐵屑塞住,因為房子已經18年了,已經面臨到熱水管生鏽的問題,更換新品後出水量恢復;接下來是4樓的熱水,是因為底下的橡皮塞老化,橡皮拿掉之後出水量就恢復;在水龍頭五金的部分,都有老化的現象,建議更換新品。

S__178929793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