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舞道®專業水管清洗|免打牆補漏水管
[洗水管費用]公開透明,免打牆補漏水管。 出水量變小、熱水管堵塞、熱水變小、熱水器無法點火、熱水忽冷忽熱、水有異味、水有顏色,越早清洗,改善效果越好!

原因? 浴室淋浴蓮蓬頭沒熱水。

10年大樓水管清洗:桃園市 中壢區 長春路。

房型:1廚房2衛浴。

水壓:4.2公斤。

堵塞數:1口,淋浴龍頭無熱水,水管清洗後出水量改善,熱水器可以點火。

本大樓使用是不銹鋼壓接管,屋主說熱水器廠商檢測過,熱水器、水龍頭都是沒問題的,可以直接清洗水管就好,我們表示,10年屋齡判斷「水垢」造成出水量變小,「水垢」造成可能性較高,結果清洗出許多鐵屑,而且每處熱水出水口都有,所幸屋主即時找我們清洗水管,鏽瘤還未腫大,以鐵屑居多,所以清洗後出水量才得以改善。

 

 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因:廚房熱水出水變小。

20年透天水管清洗:桃園市 桃園區 介壽路。

房型:1廚房4衛浴+2顆水塔,週波壓0.3~0.5公斤。

水管清洗前先做出水量檢測,其實,全屋的熱水出水都很小,只有廚房熱水小的比較明顯,全屋熱水變小90%的機率發生在源頭,就是在熱水器的位置,我們將鋼絲軟管拆開,發現只是塞在三角反而,換新之後熱水出水量就恢復;脈衝清洗過程,除了清出水垢之外,熱水管也洗出明顯的鐵鏽。

 

 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S__182157381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年華廈水管清洗:桃園市 桃園區 永安北路。房型:一衛二衛。

水壓:0.7公斤(水壓太小)。

業主發現水管堵塞,出水量變小,而請水電師傅來檢查,所幸只是水龍頭塞住而已,換新之後出水量就變大,師傅把水龍頭換下來,才看到水管已嚴重生鏽,原來洗澡、洗碗、洗臉都是洗這些鏽水,師傅推薦我們來洗水管,就趕緊請房東找我們預約水管清潔,改善用水衛生。

 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S__182034487.jpg

S__182034489.jpg

S__182034490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洗水管有用嗎?水管清洗會有效果嗎?屋主即將入住,想了解屋內水管狀況,於是預約清洗水管。

趁這時機來讓大家了解洗水管的重要性。

這是25年大樓,水管清洗地點:新北市 蘆洲區 水㓓街,水壓:2公斤(1.5公斤以上都算合格)。

我們在水管清洗前先做出水量的測試,全屋的冷水管、熱水管,出水量都沒問題;出水量是沒問題,難道水管不會生鏽嗎?水管會生鏽,但是,沒有生成鏽瘤之前,出水量是不會有問題的!

水管沒有堵塞的情況,檸檬酸可以微量添加,用來軟化水管內的水垢,脈衝清洗過程中,清洗出相當多的鐵屑,鏽水量多到持續半小時,可見熱水管生鏽嚴重,還好房屋沒翻修、沒裝潢,可能5~10年,熱水管還是要有重配的心理準備。

 

 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洗水管原因:廚房水龍頭熱水變小,浴室洗手台熱水小到熱水器無法點火。

30年以上大樓水管清洗:桃園市 中壢區 嘉興二街,1廚房2衛浴,水壓:1.4公斤,共計2口熱水管堵塞,因為鏽瘤還未硬化,所以清洗水管後,才能得到改善。

屋主表示,有找過熱水器廠商來檢查,但廠商表示,根本性問題是熱水管生鏽堵塞造成,與熱水器無關,於是才預約水管清洗。

清洗前先做出水量測試,其實,整間屋子的熱水都很小,可見熱水管內鐵屑已經形成鏽瘤,先檢測熱水器,發現進水閥已塞滿水垢,先更換新品,屋齡老舊熱水管管路鏽斑很多,這時添加檸檬酸已經完全沒必要,因檸檬酸作用是軟化水垢的,檸檬酸連水垢都無法溶解,何況是鐵鏽呢? 老舊水管清洗,直接打脈衝即可,順洗加逆洗來回脈衝,熱水出水量終於獲得改善,熱水器可以點火。

 

 水管清洗案例精選

洗水管工作紀實.jpg

S__181936186.jpg

文章標籤

小彭™ 水管清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